您的位置:网游 > 厂商新闻 > 《堡垒之夜》中国“空投箱”公益,公益也能很酷很简单

《堡垒之夜》中国“空投箱”公益,公益也能很酷很简单

时间:2020-09-10 11:22:30
  • 来源:官方
  • 作者:官方
  • 编辑:晓颖
0

9月9日,由超人气竞技网游《堡垒之夜》打造的电竞公益计划,正式揭开全新篇章。这一次,《堡垒之夜》将会带来“堡垒梦想空投箱计划”,让每一个美好梦想可以翻越大山,帮助山区孩子们快乐成长!

《堡垒之夜》中国“空投箱”公益,公益也能很酷很简单

【携手伙伴空投快乐,堡垒公益三载不变初心】

今天,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,依然有无数孩子想要为心中的梦想而奋力奔跑,无论他们身处大山、乡村还是原野。因而《堡垒之夜》在今年携手“99公益日”,首度开启堡垒梦想空投箱计划,给那些位于偏远地区导致教育资源稀缺的乡村学校,通过梦想空投箱的方式给贫困儿童送上他们梦寐以求的科学、艺术、运动等助学物资。

其实多年来,《堡垒之夜》始终关注着乡村儿童教育发展,在本次计划开启之前,《堡垒之夜》电竞公益计划就在2018年以“来源于梦想,实现于快乐”为目标,带着“堡垒之夜足球场”来到新疆莎车县的孩子们身边。

《堡垒之夜》中国“空投箱”公益,公益也能很酷很简单

在今年,《堡垒之夜》梦想空投计划开启期间,同时携手新浪扬帆慈善基金会、99公益日以及腾讯创益计划,共同发力关注乡村儿童综合发展议题,让孩子们的梦想得以更加茁壮地成长。

【让乡村的孩子,享受梦想的快乐】

《堡垒之夜》的市场人员在调研中发现,由于信息的流通和科技的进步,越来越多的乡村孩子们开始通过移动媒体、电视等渠道了解到更多新鲜有趣的信息,他们的梦想也随之一砖一瓦地筑造了起来。然而在素质教育模块,乡村学校尤其是欠发达地区学校条件相对城市滞后,因而在孩子们追逐自己梦想的路上,常常不能像城市孩子们那样去尝试、去体验,甚至去冒险。为此,《堡垒之夜》便以“空投箱”为孩子们炮制了小小的惊喜——《堡垒之夜》选择在“梦想空投箱“中准备了以天文望远镜为代表的科学类物资、运动器材为代表的体育类物资,以及乐器和画具为代表的艺术类物资,期待帮助到那些在大山里仍然有科学家、运动员、艺术家梦想的孩子。

如果说,有型的大山给孩子们的梦想设置了一道屏障,那么《堡垒之夜》所要做的就是能让他们可以仰望星空,更加真切地感受那大山之外同样广阔的世界。因此,《堡垒之夜》选择将游戏内标志性物品“空投箱”——这个收到全世界玩家欢迎且熟悉的符号,代表着崭新的机遇和梦想的实现,由它来帮助孩子们去体验、追逐自己的梦想。

《堡垒之夜》中国“空投箱”公益,公益也能很酷很简单

正所谓“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”,想要真正帮助乡村儿童获得长远发展,就需要通过更加自由也多元的方式引导他们展开公益事业探索。无论是“援建足球场”还是“梦想空投箱”,堡垒之夜用精巧而简单的方式,践行着自己的公益理念,也同样让我们看到其公益中“快乐、年轻、创意、阳光”的堡垒之夜精神内核。

【人气与日俱增,堡垒之夜一直想做孩子们的好伙伴】

作为Epic Games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超人气网游,《堡垒之夜》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极高人气,今年早些时候其在线玩家数记录更是打破2770万,这意味着至少需要280个鸟巢体育场才能装下!

随着游戏的人气一路走高,活力、快乐、潮流也逐渐成为《堡垒之夜》的代名词。在受到年轻玩家们广泛热爱的同时,走进中国之后的《堡垒之夜》更加积极地关注广大青年、少年和儿童,并承担起守护他们健康成长的社会责任。

如今,随着“堡垒梦想空投箱计划”已经正式开启,相信属于《堡垒之夜》的这条公益之路,将会又一次踏上新的起点。因为公益的意义,就是可以聚沙成塔,在浩瀚星空里化身指引未来的光芒,以微薄之力为孩子们带来成长的快乐!

相关内容
8.7
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!

玩家点评 0人参与,0条评论)

收藏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分享:

热门评论

全部评论

网游测试表
3DM自运营游戏推荐